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江东新区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2022年04月24日09:57 | 来源:自贸江东
小字号

原标题:能力提升看项目 | “机械全部开动起来!” 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3月18日,海口市2022年度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海口江东新区开工建设的4个项目中,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备受关注。作为目前海口市最大的安居房项目,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开工一个月以来,建设有序推进,各种大型机械设备全力开动,建设现场热火朝天,为冲刺下一个节点目标“抢时间、抓进度”。

据介绍,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位于海文高速以北、桂经路以西,江东新区高教科研组团内,建设用地面积91800㎡,总建筑面积338499㎡,其中,计容面积约255312㎡,地下室面积约82266㎡。项目主要建设安居型商品房以及配套设施,计划建设21栋16层高层住宅建筑,9栋2层地上沿街商业楼,1栋2层集中商业楼,1层整体地下室。项目建成后,将提供约2329套安居房。

项目现场各类机械设备来往穿梭,十分繁忙。目前,项目主要在进行桩基施工及管桩预制工作阶段,施工单位共派出桩基设备、挖机设备、工程车设备等50余台。

项目施工现场。

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工程部经理郭文生介绍,(项目)为江东新区及大学城的人才,包括教师提供安居房。目前我们集中了人力、物力,正在进行基坑支护、土方开挖、桩基基础施工,我们的下一个节点目标是在9月30日前出“正负零”,在2022年12月30日前完成部分(建筑)封顶。

项目效果图。

据悉,盛泰仕家安居房项目的总投资约25亿元,项目全部采用装配式建筑设计。项目计划于2023年12月全面完工,将打造成为一个集智能化、网络化、电子化的智能居住小区。

来源:海口江东新区管理局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