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2022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2022年04月24日14:1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三亚市2022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阅读分享汇”活动举行。

人民网三亚4月24日电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随着“4·23世界读书日”的文化闹钟“叮铃铃”响起,由三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三亚市2022年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暨阅读分享汇”活动在天涯海角景区天涯书局举行,吸引了来自不同行业、不同年龄、不同群体的众多代表共享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含“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全民阅读进校园活动、“促进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企业”全民阅读进企业活动等六大板块。

《做最好的自己》《那是我们的祖国》《一粒种子改变世界》......在分享汇环节,各位代表迎着自由的海风深情朗读,沉浸在无边的天涯夜色中,体会着独属于这座城市的浪漫与诗意。

三亚旅文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天涯海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聪辉表示,“天涯书局”不仅承载着天涯海角的“诗和远方”,也是天涯海角游览区重点打造的文化名片之一,更肩负着传播“天涯文化”、增强三亚文化发展的新活力和影响力的重要使命。

“对国家而言,文化中国,从阅读开始;对个人而言,开卷有益、读书增智;对城市而言,我们深入开展全民阅读活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旨在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三亚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红艳出席启动仪式时表示,一座充满书香的城市,要有温度,有底蕴;一座充满文化的城市,要有灵魂,有底气。(实习生 滕沛辰/文 三亚旅文集团供图)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