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白沙为2名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

2022年04月24日15:19 |
小字号

“感谢白沙黎族自治县纪委监委及时为我们澄清正名,今后我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青松广大百姓做好服务。”在白沙黎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召开的信访举报澄清正名通报会现场,青松乡党委副书记黄琼真说。

近日,白沙黎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组织信访室、第三监督检查室、青松乡主要负责人、被举报干部和青松乡农场群众代表在青松乡农场召开信访举报澄清正名通报会,通报关于反映王智斐、黄琼真有关信访举报问题的核实情况,为这2名受到不实举报的党员干部澄清正名。

通报会宣读了《关于为2名干部澄清正名的通报》和《关于反映王智斐、黄琼真有关信访举报问题核实情况》。据了解,今年2月,青松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王智斐和青松乡党委副书记黄琼真被群众举报在处理青松乡农场申请成立自然村的过程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等问题。

针对群众信访举报内容,白沙黎族自治县纪委监委高度重视、迅速对举报内容进行深入核查。经核查,王智斐和黄琼真在处理青松乡农场申请成立自然村过程中均能够坚持原则、主动作为,多次积极协调解决群众诉求,核查中未发现2名干部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不作为问题,反映问题失实。

白沙黎族自治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他们将继续落实好《白沙黎族自治县容错纠错实施办法(试行)》文件精神,释放如实检举控告、抵制歪风邪气的强烈信号,及时为党员干部依法正名,还清白者清白,给干事者鼓劲,为清廉者撑腰,在全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环境。(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