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电白雅居项目建筑封顶 预计明年3月交付

记者刘梦晓
2022年04月26日08:3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近日,备受关注的海口江东新区安置房——电白雅居项目传来了好消息,项目的19栋单体建筑已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将进入装饰装修大面积施工阶段。该项目计划于2023年3月交付,建成后可提供1944套安置房。

  电白雅居项目位于海口江东新区美庄路,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北侧。作为江东新区重要的民生工程,电白雅居项目总用地面积6.2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84万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49.54万平方米。项目建设19栋单体建筑,其中17栋18—20层住宅、1栋5层配套楼、1栋3层幼儿园,项目建成后可提供1944套安置房,安置灵山镇电白村等地的涉征居民。

  项目建设现场,已封顶的19栋建筑规整大气,吊车、运输车作业繁忙,项目工人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外架拆除,为下一步大面积装饰装修施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据悉,目前现场作业人员有650人左右,在后期的装饰装修阶段高峰期将达到800人左右。

  为加快推进工程进度,项目部倒排工期,将施工任务落实到每月、每周、每日,并在生产例会上实时对项目进度进行动态管控。同时,项目部加大装修材料的备料工作,以减少因疫情防控对物流运输延期的影响。此外,项目部合理安排工序,优先进行室外作业,确保在台风季来临前全部完成室外部分施工。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