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口江东新区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主体封顶

2022年04月29日19:29 |
小字号

4月28日,俯瞰海口江东新区安置房电白雅居项目,工人有条不紊地进行外架拆除,吊车、运输车在来回穿梭,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该项目19栋单体建筑已全部完成主体结构封顶,进入装饰装修大面积施工阶段。据了解,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计划于2023年3月建成交付,建成后可提供1944套安置房。

电白雅居安置房项目位于海口市美兰区灵山镇美庄路,北京师范大学海口附属学校北侧,该项目总用地面积62411.5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8394.02平方米,其中地下室建筑面积49540.46平方米。项目建设19栋单体建筑,其中17栋18—20层住宅、1栋5层配套楼、1栋3层幼儿园,安置灵山镇电白村等地的涉征居民。(美兰区委宣传部 王聘钊)

(责编:刘杨、蒋成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