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冯飞主持召开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调度部署“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记者李磊
2022年05月01日08:14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4月30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海口主持召开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调度部署“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我省前期疫情防控工作和“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及能力提升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

  冯飞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高度重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放松,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压实四方责任,形成联防联控机制,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执行到位,补齐短板,守好“大门”“中门”“小门”。在通过促消费助推经济增长的同时,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五一”假期期间,各级指挥部要处于激活状态,加强值班值守,强化重点场所管理。要加强动态跟踪、分析研判,不断完善疫情防控对策。要通过复盘发现工作短板,有针对性加以改进,不断提升干部能力素质。

  会议还视频连线奋战在上海抗疫一线的海南援沪医疗队,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冯飞对医疗队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队员们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医疗队要进一步加强队员统一管理,做好个人防护和心理疏导,做到劳逸结合,确保队员身心健康。

  会议还就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王路、符宣朝参加。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