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乐享“五一” 陵水发放198万元电子消费券

记者王迎春
2022年05月01日08:25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陵水黎族自治县商务局获悉,在“五一”小长假到来之际,为激活市民游客的消费需求,大力释放消费潜力,营造浓烈的节日消费氛围,该局将于4月30日至5月31日期间开展以“惠陵红包 乐享‘五一’ ”为主题的促消费活动,活动期间在全县范围内发放共198万元额度的电子消费券。

  4月30日至5月4日、5月10日至14日及5月23日至27日的每天10:00至23:59,陵水县政府通过“云闪付”APP发放促消费优惠券,陵水居民和在陵游客均可参与抢券,先到先得。市民、游客凭获得的消费券在活动商户处使用“云闪付”APP进行消费,可享消费券等值金额减免优惠。

  陵水县商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为积极有效应对当前疫情影响,切实帮助因疫情影响暂停营业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大型商场缓解经营压力,该县结合有关要求,拟出台鼓励商业综合体、大型商场对租户(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减免疫情期间的租金政策措施,对于疫情期间减免租户租金的商业综合体或大型商场运营商,政府对减免的租金给予部分补助。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