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第四届“浔·年味”摄影大赛海口颁奖

2022年05月02日17:45 |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5月2日电 (李学山)5月2日,海南第四届“浔·年味”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海口举行。由于多数获奖者为省外人士,为了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主办方采用授权代理的方式给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和奖金,并宣布明年将继续举办面向全国摄影家和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第五届此类摄影比赛。

据悉,此届比赛经历了为期3个多月的征集、筛选、评定,从全国各地投稿的3765幅(含组照)摄影作品中,选出了本届大赛的18幅获奖作品。苏朝阳的《庆新春》获得一等奖,王进的《“冰”花火龙》、马川江的《龙舞梦圆》获得二等奖,张晓萍的《人间烟火事,最抚凡人心》、王淑云的《福来啦》、李伟的《助力》获得三等奖,另有12名来自广东、江西、辽宁、安徽、河南、山东、贵州、甘肃等地的参赛者获得了优秀奖。

“年味”镜头既对准了中国内地传统民俗活动,也有中国传统文化影响下的境外风物展示;获奖作品既有专业相机拍摄的作品,也有手机随手拍的即兴作品,但所有获奖作品都彰显了主题,突出浓浓的年味和人间真情。

(责编:刘瀚涛、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