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假期不“打烊”施工不停歇

记者李梦瑶 通讯员王建平
2022年05月03日09:1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5月2日,位于南渡江干流中下游河段的迈湾水利枢纽工程主坝施工现场,大型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多个工序平行施工,一场“大干60天”的劳动竞赛活动正悄然擂响战鼓。

2022年是迈湾水利枢纽工程大坝碾压混凝土浇筑的攻坚年,为抢工期、抓进度,承揽工程施工的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迈湾水利枢纽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部于5月1日起至6月30日开展“大干60天”劳动竞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立体作业。与此同时,还将组建由党员业务骨干担任组长的红旗班组,通过织密目标责任网格,明确相关责任人及任务目标书,将党建引领纵深推进到项目一线。

“工程进度赶得紧,施工要抓紧每分每刻。”该项目部党支部负责人孙昌斌表示,该项目施工现场共有管理人员近200名、务工人员800名,“五一”期间都将坚守岗位,“工地地处偏远山区,业余生活比较单调,我们特地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希望能让大伙在劳逸结合中度过一个别样的‘五一’劳动节。”

(责编:刘杨、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