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发放4000万元政府消费券

周月光
2022年05月04日08:2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三亚发放4000万元政府消费券

  5月3日,三亚离岛免税及商超零售消费券正式上线。目前,三亚市正在陆续通过三亚放心游、支付宝等平台发放共4000万元的政府消费券,以更好满足市民游客在“吃、住、行、游、购、娱”等方面的消费需求。

  据了解,“幸福生活,从三亚出发”2022年三亚市消费券投放活动已于4月30日正式启动,活动分为“心动三亚”离岛免税消费券、“约惠三亚”商超零售消费券、“有味三亚”餐饮消费券、“乐游三亚”旅游消费券四个板块、共4000万元消费券,满足市民游客吃喝玩乐购。其中“乐游三亚”旅游消费券包已于4月30日当天在三亚放心游平台上开始投放,市民游客可通过攻略指引进行领取,其消费券包可用于旅游景区、酒店住宿等下单抵扣。

  5月3日10时起,支付宝也陆续在平台发放“心动三亚”离岛免税消费券及“约惠三亚”商超零售消费券,消费券可用于在适用商家消费时享受满减。据悉,此次消费券投放时间将持续至6月30日,“有味三亚”餐饮消费券在第二阶段进行投放,推出更多优惠。

  此次活动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主办,三亚市商务局、三亚市旅文局、三亚市旅游推广局承办。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