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风华正茂——海南省青年优秀美术作品展”开展

2022年05月04日21:2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南青年优秀美术作品展现场。人民网 符武平摄
海南青年优秀美术作品展现场。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海口5月4日电 (符武平)5月4日,“风华正茂——海南省青年优秀美术作品展”在海南省博物馆开幕。

“风华正茂”海南省青年优秀美术作品展展出的百件美术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版画、雕塑、水彩(粉)画、综合材料绘画等多个门类,集中展示全省青年美术家、美术工作者的专业精神、创作风貌和艺术理想,以艺术的形式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以新时代的青年担当描绘海南自贸港建设新风貌。

据悉,此次美术作品展是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全省性青年美术作品交流会,展出的百件作品体现了海南青年艺术家独特的视角在艺术创作的创新与探索,彰显了海南青年的艺术涵养和内在审美意蕴追求。

本次展览由海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青团海南省委指导,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主办,海南省文联作协机关团委、海南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承办。

风华正茂--海南省青年优秀美术作品展在省博物馆1号馆展出至5月12日。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