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启动芒果百城千店进万家促销活动

记者李艳玫 周月光
2022年05月05日08:5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近日,三亚启动芒果百城千店进万家促销活动,“线上”“线下”双渠道提升三亚芒果品牌知名度,带动三亚芒果销售。

  该促销活动是三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拓宽芒果销路的一次新尝试。4月来,受疫情影响,国内多家水果批发市场暂时关闭,给三亚芒果销售带来了压力。在此之前,该市已通过依托省外农产品流通办事处寻找销路、保障瓜果运输车辆正常运行等方式,帮助果农及时对外销售芒果,保障农民收益。

  “线上,我们进行网络直播,邀请全国各地芒果采购商洽谈采购;线下,在全国各地知名水果门店、商超等设置三亚芒果销售柜台,并组织本地市民游客现场采摘,形成多地联动、线上搭台、线下参与等互动形式,多举措、多途径为三亚芒果打开销路。”三亚市农业农村局有关负责人说。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