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万宁市文体广场项目工地“五一”假期建设忙

记者张惠宁 通讯员莫华慧
2022年05月05日08:5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假期忙施工 力争早竣工

  “五一”期间,不少建筑工人仍坚守在工地一线,为确保工程如期竣工抢抓工期。在万宁文体广场项目施工现场,建设者们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仍然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加班加点施工,推进工程进度。

  5月1日,记者在万宁文化体育馆工程现场看到,中铁四局的工人正在进行室内装修、消防设施安装等作业。“虽然因为赶工期没有放假,但能为城市的发展作出贡献,我感觉很值得!”正在进行室内栏杆安装的工人赵海利告诉记者。

  作为该项目的管理者之一,项目经理解卫兵节日期间也坚守在岗位。“我们在‘五一’期间没有放假,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积极抢占当下施工的黄金季节,争取让万宁文体广场工程早日建成,成为万宁‘新地标’。”解卫兵告诉记者,尽管时间紧,依然要科学地“抢”时间,确保疫情防控和工程进度两不误。

  据了解,万宁文体广场项目包括体育广场、体育馆、东山河体育广场段防洪排涝整治改造工程项目以及三条配套市政路——广场东路、广场北路、广场路共6个子项目。

  目前,体育场、东山河提升改造工程已完工,体育馆总体完成90%,预计8月底全部完成。体育广场周边配套道路和总体进度完成85%,预计5月底全部完成。项目建成后将填补万宁市体育设施的空白,为万宁举办各类赛事创造条件,丰富万宁市民文体生活,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一个运动健身的好去处,推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