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国道G360文临公路项目“五一”期间不停工

记者邵长春
2022年05月05日08:5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假期“不打烊”一线奋战忙

  5月4日,在文昌市文城镇国道G360文昌至临高公路WLTJ01标段施工现场,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来自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工人们节假日期间仍坚守工作岗位,奋战一线,确保项目在今年底前建成通车。

  在G360文临公路项目里吉口大桥及南阳互通S205跨线桥施工现场,海南日报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桥下边沟及锥坡防护施工。中铁十二局集团国道G360公路WLTJ01标项目部常务副经理王森说,日前标段内所有桥梁、涵洞、路基、防护工程的土建施工均已完成,是国道G360全线率先完成土建施工并移交的标段,目前主要是进行查缺补漏,做好复垦复绿、路肩防护等收尾工作。

  该标段党支部书记邓永强说,为了快速完成项目收尾工作,保障文临公路早日通车,今年的“五一”假期工人们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后续施工中,项目部将继续保持“五一”紧张施工节奏,抢时间、保安全、抓进度,确保项目建设高质高效,如期完成。

  据悉,文临公路作为海南“丰”字型高速公路网中的第一横,全长121.36公里,项目的建成将提升琼北经济互联互通水平。目前项目全线正加快建设,路基已完成交验近九成,将确保今年底前建成通车。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