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有奖征集优化营商环境“金点子”

记者林书喜 特约记者李灵军
2022年05月08日08:41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如何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日前,儋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发布通告,决定在全市范围内有奖征集优化营商环境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政策、好机制、好制度等,形成“经验集”“政策库”“光荣榜”。

  儋州市营商环境建设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金点子”征集活动,主要是聚焦优化儋州洋浦营商环境,突出问题导向,围绕政策落实、监管执法、信贷融资、审批服务、政务服务、办事质效、助企纾困等方面,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可以对标找差距,立足投资创业办事经历,借鉴外地经验做法,结合儋州洋浦实际提出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方法措施;可以从提升、创新营商环境建设工作的思路、体制、机制等方面献计献策亦可以结合自己熟悉的领域创新提出解决某一方面问题的具体举措。所提出的意见建议既要切合实际又体现独到创新,观点鲜明、措施可行。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