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与海航航空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合作完善三亚国内外航线网络

记者李艳玫
2022年05月19日07:56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合作完善三亚国内外航线网络

5月18日,三亚市旅游推广局与海航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航空集团)在海口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共同深耕三亚旅游市场,推动完善三亚进出港国内外主要客源城市航线网络多层次布局,推动海南自贸港建设。

此次双方达成的合作意向包括围绕三亚国际旅游目的地定位,结合三亚免税消费等旅游市场特点,共同发力,增加运力投放。计划至2025年,海航航空在三亚投放过夜飞机达到40架,助力三亚机场旅客吞吐量增长。

国内航线方面,双方将积极合作,推动加密三亚至国内重点客源城市的骨干航线,打造三亚至国内重要公务城市航空快线。在国际及地区航线方面,双方将在政策允许的条件下,设定近期、中期和远期合作目标,计划优先恢复三亚至中国香港、中国澳门航线,开通三亚至莫斯科、首尔、东京、曼谷和新加坡等航线,通过海航航空集团国内主要枢纽航点连接三亚至欧美主要枢纽城市航线,并提高航线可持续经营水平。同时,双方还将整合优质资源,搭建航旅宣传体系,设计航旅产品,共同开展产品推广及联合营销,促进市场繁荣发展。

接下来,双方将充分借助海南自贸港建设契机和优势,加强沟通与协作,搭建三亚市与世界深化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助推三亚打造国际旅游胜地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核心区。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