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办实事|市民询问崖州湾科技城图书馆建设进度 部门回应获“5分好评”

2022年05月19日11:4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询问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图书馆将于什么时候开工?预计什么时候投入使用?表示个人及身边的朋友非常关注三亚的发展,同时非常期盼崖州湾科技城的教育与医疗相关项目的建设能更加快速,希望早点与家人一起去崖州湾工作生活读书。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接到留言后,感谢群众关心支持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建设发展,表示将不断推进各项城市功能配套建设,持续增强城市功能,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以便吸引更多有志之士加入科技城建设。【留言原文链接

群众留言截图。

获悉群众留言后,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首先感谢群众对崖州湾科技城的科技文体、医疗、教育等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提出的有益建议和宝贵意见,在回复中详细罗列了图书馆建设事宜、计划投用时间及现有书吧的藏书规模。同时表示还将持续推进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并就医疗、教育配套服务方面的详细进度一一回复。未来,崖州湾科技城将不断推进各项城市功能配套建设,持续增强城市功能,加快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以便更好满足园区职工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崖州湾科技城及周边地区适龄学生入学需求、有效解决区内群众“看病难、看病远、看病贵”难题,为园区职工群众提供安全、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回复截图。

群众看到回复,感谢相关部门正面回答,称其不回避问题的态度让人感受到了政府积极解决问题的办事态度,三亚市政府务实的工作作风也非常值得称赞!三亚的未来令人期待!

群众评价截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

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

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

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