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推出“好服务 更随心”六项服务举措

2022年05月20日19:27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5月20日电 (符武平)5月20日,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在海口举行“好服务 更随心”服务举措发布会,向海南社会各界推出“数智随心、关爱随心、网络随心、消费随心、便捷随心、安全随心”六项服务举措。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好服务更随心”服务举措发布会现场。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供图

据介绍,“好服务 更随心”六项服务举措是中国电信海南公司进一步落实电信行业行风建设的要求,也是践行“人民邮电为人民”的具体举措,让数智服务全面覆盖、客户消费明明白白、关爱服务无处不在。

中国电信海南公司总经理李云庄讲话。中国电信海南公司供图

数智随心:智能信息管家服务。中国电信面向个人与家庭客户,提供全屋定制、微场景定制、家庭组网三类智慧家庭解决方案;面向政企中小商户,提供开店、开业、开工三类场景信息化解决方案;面向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智能手机科普、信息化咨询、解惑办理等服务。

关爱随心:2022年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在全省主要核心厅店建设“爱心翼站”,在原有38家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全省范围内把规模增加到近100家。提供老年关爱、休息补给、生活便利、特需上门四大类解忧关爱服务,打造老年人的“智慧站”、户外劳动者的“补给站”、残疾人的“公益站”、过路人的“便民站”,配备座椅、饮水机、空调、手机充电、医药箱等,“爱心大使”常态化开展爱心服务。

网络随心:网络质量是中国电信的生命线。用户的需求就是发令枪,中国电信闻令而动、接诉即办,以“首问负责、一跟到底”“有诉必应、逐件落实”“方案明确、限时办理”“工作进度、主动告知”“主动治理、未诉先办”五项准则,为用户提供全程参与、透明化的网络服务体验。

消费随心:放心花钱,享专属服务。中国电信海南公司将推出星卡随心版,用户可自由选择、按需订购,流量、语音、短信自由搭配组合,让用户用得放心;推出主流套餐视频等形式的“资费解读卡”,让用户购得明白;10000号推出“透明消费专席”,即时清晰解答消费疑问;6月份将上线新版账单,提供便捷查询服务,让用户花费透明。

便捷随心:做到“7*24不打烊”全时服务。10000号、海南电信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提供业务咨询、查询、办理、紧急开机、故障申报等7*24小时不间断服务。针对疫情防控,10000号推出远程柜台视频服务,为用户提供实时解挂、复机、开通呼叫转移、PUK查询、实名补登记等服务,让用户享受足不出户、“见屏如见面”、便捷高效的服务体验。

安全随心:提供“天翼防骚扰”智能守护,采用新一代云端拦截防护技术,提供全新专业的拦截骚扰电话、营销电话及号码自助管理服务。智能守护通话安全,用户一键享轻松;用户意愿随心选择,接听拦截放心选;境外骚扰快捷屏蔽,反诈防扰更安心;智能接听随时守候,重要来电不错过。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