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高速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

2022年05月21日11:44 |
小字号

5月19日至20日,海南高速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和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海南金银岛大酒店举办。海南高速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国华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参加培训。

曾国华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是使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准确把握当前面临的形势和重点目标任务。他强调,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公司实际,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增强工作本领,为加快推进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应有力量。

本次专题培训采取“专家辅导讲座+分组研讨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培训班邀请海南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副主任童光政、海南省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负责人何鸿担任讲师,把学员分成7个小组,结合讲座内容,围绕“如何立足岗位提升履职能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巩固培训成效,推动学以致用。

在分组研讨中,培训学员立足岗位踊跃发言,畅谈所思所想、积极献计献策、共同谋划发展。大家纷纷表示,省第八次党代会擘画的海南未来五年发展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正全速推进,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锚定奋斗目标,笃行实干,立足岗位不懈拼搏奉献。要坚持以“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为指引,加强对儋洋一体化、公司主业相关政策文件的研究,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加快推进重点项目与改革工作,奋力推动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在海南自贸港建设中充分发挥国企战略支撑作用。(海南高速 杨文涛 陈海丹)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