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与海南大学加强校企合作

2022年05月22日15:46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科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先生率领海南大学访企拓岗团队访问中国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海南区域总部),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张辉勇、党委书记周领军、副总经理蒋豪等领导热情接待了骆清铭校长一行。

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分公司与海南大学的校企合作始于2020年,中旅集团为海南大学学生提供实习机会,创造解决生产实践课题的第二课堂,使同学们在实习中提高实践能力,同时,同学们也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为企业注入新的活力,助力企业发展,双方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另外,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还与海南大学人文传播学院成立了“旅游业新媒体运营课题项目组”,探索由项目组主导的校企合作模式。项目组在中旅集团相关企业承办的“健康游 欢乐购”海南旅游消费嘉年华活动中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得到了活动各方的一致认可。

此次,中科院院士、海南大学校长骆清铭先生率领海南大学访企拓岗团队到访中旅集团海南分公司,双方就未来拓展校企合作范围,加大合作力度进行了深入探讨。

其间,中旅集团海南分公司张辉勇总经理和海南大学骆清铭校长分别介绍了中旅集团和海南大学的发展动态和未来的发展规划,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蓬勃开展的大背景下,双方找到了更多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契机,并初步确定了项目合作、实习机会、双师计划和旺工淡学等四个未来合作方向。

中国旅游集团作为最大的旅游央企和首家总部落地海南的央企,推动与海南本土高校海南大学的校企合作,将为自贸港打造人才“蓄水池”、储备建设生力军,将为海南自贸港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不断注入新鲜活力。(图文:中国旅游集团海南区域总部)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