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急难愁盼|自来水未通居民吃水难 海南临高:供水工程预计10月开工

2022年05月23日10:42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5月23日电 (刘阳阳、刘瀚涛)“能否让居住在加来镇宝来路的居民也享受到政府供应的纯净自来水?”近日,有群众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上留言,请求解决不通自来水的问题。群众留言称,海南省临高县加来镇宝来路不通自来水,只能饮用地下水度日,为了饮水,当地居民每天提桶去取水已有八年之久。对此,该群众恳请政府为人民排忧解难,解决用水问题。【留言原文链接

群众留言截图。

获悉群众留言后,海南省临高县加来镇十分重视,将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并作出回复。回复称,加来镇供水工程由加来镇建设,建设工程时未将宝来路放在计划内,加来镇供水工程现状水源只能满足现在的用户,然而加来镇深层地下水源矿物质超标严重,不宜大量开采地下水来扩大水源。其余居民依靠浅层机井分散供水。解决加来镇宝来路的供水问题需要建设大型地表水厂,县水务局正在谋划城乡一体化供水工程,其中南部水厂从跃进水库取水,近期供给和舍镇、加来镇、南宝镇,预计今年10月开工,2023年底完成加来镇供水建设。

回复截图。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