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儋州市滨海新区医院项目整体封顶

将建设环新英湾新城首家三甲医院

见习记者曹马志 记者林书喜
2022年05月24日08:12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儋州市滨海新区医院项目整体封顶

近日,儋州市滨海新区医院完成整体封顶,主体结构成形,初露“真容”,6月将进入室内装修阶段。

日前,记者来到儋州滨海新区滨海二道旁的项目现场,天气热,施工也热火朝天。在1号钢筋加工棚,露天堆放的钢筋摸起来滚烫,四五个工人戴着手套在忙着焊接、绑扎钢筋;在门急诊医技楼、病房楼、行政办公楼、值班楼等主要建筑单体,均已实现结构封顶,正在加紧开展室内二次结构施工、机电设备安装。

“投入750多名工人,配足机械和材料,满负荷施工。”项目施工单位上海建工七建集团项目经理黄海波告诉记者,项目年度计划投资4.4亿元,已完成近2亿元。目前,总进度完成超过40%。施工方推广应用装配式建筑工艺,叠合板、隔墙板等在工厂预制,在项目现场“搭积木”建设,项目装配式超过50%。

业主单位儋州市卫健委项目负责人李林森介绍,滨海新区医院按三甲综合医院标准建设,是推进儋洋一体化发展的重要配套民生工程,将建设为儋州市环新英湾新城首家三甲医院。项目用地面积153亩,总投资15.45亿元,总建筑面积达14.8万多平方米,计划明年上半年投入使用。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