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森呼吸 醉琼州”2022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短视频推广活动将于5月28日开幕

2022年05月25日16:1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五指山片区。人民网 符武平摄

人民网海口5月25日电(李浩蓉)“森呼吸 醉琼州”2022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短视频推广活动将于5月28日正式开幕,该活动由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举办,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执行。

据悉,本次活动将邀请多家中央和地方媒体以及20余名摄像师参与,在4天3晚的行程中,走访黎母山、霸王岭、尖峰岭、吊罗山等地进行短视频拍摄,多层次多视角展示国家公园建设进展和成效,向世界传播和展示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优质的生态环境和生态理念

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王下乡。人民网 符武平摄

据介绍,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位于海南岛中南部,跨五指山、琼中、白沙、昌江、东方、保亭、陵水、乐东、万宁9个市县,总面积4269平方千米(约占海南岛陆域面积的八分之一)。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森林覆盖率达95.85%,拥有中国分布最集中保存最完好连片面积最大、类型最多样的热带雨林,是海南最主要的生态屏障,也是世界热带雨林的重要组成部分。

海南长臂猿喜添幼猿 海南热带雨林国家公园管理局供图

(责编:蒋成柳、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