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全面实施年轻公务员“新苗”培养计划

记者金昌波
2022年05月26日07:57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公务员工作推进会召开

5月25日上午,全省公务员工作推进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海口召开。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海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省第八次党代会、全国公务员工作推进会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公务员工作的基本思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找准工作定位,坚持问题导向和依法管理理念,着力推动全省公务员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突出加强公务员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融入队伍建设各方面。突出抓好源头管理和教育培养,全面实施年轻公务员“新苗”培养计划。注重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健全适应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的公务员分类管理机制。强化正向激励、完善从严管理,进一步激励广大公务员在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突出基层导向,充实和稳定基层公务员队伍,大力强化基层公务员培训锻炼,落实关心关爱政策措施,着力打造适应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要求、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