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海南省公安机关11个集体13名个人荣获全国表彰

记者良子 通讯员陈炜森 杨笑
2022年05月26日07:58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省公安机关11个集体13名个人荣获全国表彰

5月25日上午,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隆重表彰近5年来在各项公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上,海南省公安机关共有11个集体13名个人受到表彰。

近年来,海南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服务保障海南自贸港建设为主线,以创建全国最安全地区为目标,持续深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稳定的新期待,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

此次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就是其中的杰出代表。他们中有建功自贸港的典型模范,有扫黑除恶先锋,有禁毒“尖刀”,有刑侦情报战线的行家……他们用青春和热血践行着人民警察的使命担当。

省公安厅号召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弘扬英模精神,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公安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