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大学获批新增20个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2年06月13日11:03 |
小字号

近日,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2〕14号),海南大学“金融学”等20个本科专业获批2021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等7个专业获批2021年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截止目前,在教育部启动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中,海南大学共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4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5个。

近年来,海南大学全面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的工作部署,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实施完全学分制改革,探索建立本科专业责任教授制度,全面加强本科专业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发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在学校人才培养中的示范辐射作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提供有力支撑。(海南大学新闻网 解闪灵 耿刚)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