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冰洗空调彩电类产品销售火爆 国美电器618大促战绩亮眼

2022年06月13日17:42 |
小字号

自6月1日起,国美电器盛大开启618年中大促,以“买电器到国美全网真低价”为主题,再展“真值·敢比”风采。截止到6月12日23:59,全国线下门店销售额突破8亿元。国美大数据显示,冰洗、空调、彩电位列销售额前三甲,其中冰洗类产品销售额同比增长25%。全国线下门店Top5单品销售额高达3千万元,美的空调、苹果手机销售表现强劲。此次618,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拒绝复杂优惠套路,以“全网真低价”举措真诚回馈用户。

出色战绩的背后彰显了国美电器35年来雄厚的实力积淀,据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国美电器与众一流厂商品牌:美的、苹果、海尔、卡萨帝、西门子等创新合作,做到自营自采不加价,薄利多销让利消费者,接下来,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将继续在全国发起千场门店体验活动,并通过品鉴会、直播、短视频赛事等多种线上线下活动释放更多真值大促。(海南国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