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积极开展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

2022年06月13日17:43 |
小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外汇金融服务水平,推进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海南省分局指导下,积极开展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活动,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政策宣传推广期间,该行走进企业发放宣传单册,解答外汇业务便利化措施,积极进行相关政策宣传和业务推广。在营业网点开设专区,设置外汇创新业务政策释疑、汇率避险产品手册等相关内容,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政策信息,工作人员主动向前来办理外汇业务的客户讲解经常项目外汇业务指引、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措施等外汇金融政策,为客户了解外汇政策提供便利。在行内公众号及相关工作群中转发重要外汇便利化政策文件及新闻消息,扩大外汇便利化政策宣传范围,切实推动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地出效。

下一步,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将继续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宣传推广外汇业务便利化措施等政策,助力提升社会公众对外汇管理工作的关注度,提高外汇管理政策传导效率和外汇服务水平,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 陈佳)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