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举行2022年青少年“科普小先生”演讲比赛

2022年06月13日19:06 |
小字号

6月11日,由乐东黎族自治县科学技术协会、县教育局联合主办,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乐东第一小学协办,海南天睿金话筒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乐东黎族自治县2022年青少年“科普小先生”演讲比赛在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乐东第一小学多媒体厅举行,3名学子拔得头筹,将代表乐东参加省级总决赛。

此次演讲比赛主题为“弘扬科学家精神 做新时代追梦人”,共设小学组、初中组和高中组,来自全县27所学校54名学生参加了比赛。参赛选手的演讲声情并茂,激情昂扬、铿锵有力,从科普航空航天科学技术,到致敬为科技进步奉献终身的科学家,通过引资料、讲故事等多种方式,讲述了自己对“弘扬科学家精神 做新时代追梦人”这一主题的理解,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少年奋发昂扬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一等奖8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27名,来自首都师范大学附属乐东第一小学的的张卓同学、彭烁菡同学,乐东实验小学的王天雨同学荣获小学组演讲第一等奖、来自乐东中学的王康旭同学、彭国豪同学荣获初学组演讲第一等奖,来自乐东思源高中的林月慧同学、乐东中学的程思彤同学荣获高中组演讲第一等奖,县科协与县教育局共同推荐3名优秀选手参加第十五届海南省青少年科普小先生演讲比赛。(乐东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