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迎接省运会·放歌新时代”2022年儋州民歌展演圆满完成

2022年06月13日19:36 |
小字号

6月12日晚,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儋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儋州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承办的“迎接省运会·放歌新时代”2022年儋州民歌展演在儋州文化广场落下帷幕。

儋州民歌展演现场

儋州民歌展演依托“艺术之乡”的深厚文化底蕴,将儋州山歌、儋州军歌、儋州苗族山歌、儋州白话山歌等音乐艺术以歌声的形式带入群众,让更多人接触到民间音乐艺术,领略儋州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

精彩的节目展演

此次儋州民歌展演围绕“迎接省运会·放歌新时代”的主题,将一首首赋予艺术性、思想性的儋州民歌唱响了儋州的夜空。旨在为喜迎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在儋州举办营造出良好的氛围。

“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儋州市分会场现场

据悉,海南省第六届运动会将于8月19日至30日在儋州举办,将通过充满魅力的精彩生活,充分展现海南人民团结奋进、拼搏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将呈现出儋州作为海南高质量发展第三极的魅力所在。

儋州民歌展演是此次“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儋州市分会场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形式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了非遗盛宴。展演的圆满完成也预示着为期两天的“文化和自然遗产日”儋州市分会场活动落下了帷幕。(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