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2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海口赛区启动仪式在琼台师范学院举行

2022年06月14日09:56 |
小字号

6 月13日,2022中美青年创客大赛海口赛区启动仪式在琼台师范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本次大赛以“共创未来”为主题,海口赛区活动由海南省教育厅主办,琼台师范学院、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据介绍,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由教育部主办,是中美人文交流高层磋商机制的配套活动之一。琼台师范学院副校长林琛介绍:“琼台师范学院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积极响应落实海南自贸港建设和发展的需求,加强学生自主创新创业能力培养,不断健全立德树人的落实机制,大力培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据了解,海口分赛区设置一等奖5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30个,其中第一名奖金20000元,第二名奖金10000元,第三名奖金10000元,第四名奖金5000元,第五名奖金5000元;前五名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2022中美创客大赛决赛。海口作为2022年大赛中国赛区的重要赛区之一,将积极组织高校和社会创客报名参与。(琼台师院宣传部 林文曼)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