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琼中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2年06月14日10:27 |
小字号

6月13日,2022年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节能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节能的重要意义,必须把节能降碳放到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来认识;要增强中心意识,坚持发展优先,做到节能与发展相结合,依托琼中女足品牌、海南湾岭农产品加工物流园、热带雨林生态环境三大优势,构建以体育旅游、园区经济和森林康养经济为支撑的现代绿色产业格局;要全县动员,参与节能行动,各相关部门要起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琼中节能降耗、减排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活动现场,还通过设立垃圾分类投放指南展板、布置节约用水宣传条幅、开展签名活动、阅读节约用水宣传手册等方式,使人民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节能的重要意义,提高全民节能意识。

据了解,节能宣传周期间,琼中还将进机关、进校园、进企业、进园区、进农村等,开展系列科普活动、“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线上竞答活动、“我为节能减排献一计”活动、青少年生态文明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琼中融媒体中心 刘晓倩 王小霏)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