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讲好少数民族故事 白沙推出“每月一演”群众文艺汇演活动

2022年06月14日11:12 |
小字号

近日,白沙启动“每月一演”群众文艺汇演活动,组织该县民族歌舞团和全县11个乡镇紧紧围绕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自由贸易港、乡村振兴、“六水”共治、乡村治理、扫黑除恶、禁毒、保护未成年人等主题,组织辖区内群众通过舞蹈、声乐、小品、朗诵等多种形式进行排演,丰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的同时,对外讲好白沙故事。

据了解,该活动将持续至2023年3月,组织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编排形式多样、内容充实、内涵丰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参与演出,不断丰富群众精神文明生活。其中,优秀作品还可参加最后的公演晚会,对外展示乡镇形象。

在每月的乡镇专场晚会期间,还将一同举办消费助农活动,对外展示和销售乡镇的优质农特产品,帮助群众增收。(白沙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