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开展外语标识标牌全民纠错活动 共收到1299条纠错信息

2022年06月14日11:14 |
小字号

人民网三亚6月14日电 近日,由三亚市委宣传部主办的“全民来找茬---三亚外语标识标牌全民纠错活动”落幕,共收到1299条纠错信息。

三亚高校留学生走上街头纠错外语标识标牌。三亚市委宣传部供图

该活动3月启动以来,三亚市民、游客、高校师生、在琼外籍人士等人士走上街头,对三亚公共场所发现有翻译不准确不规范的外语标识标牌进行现场拍照,并通过“三亚外语标识标牌纠错小程序”上传纠错内容。

通过积分进行排名,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以及优秀奖18名给予相应物质奖励。

三亚市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推动了三亚公共场所外语标识标牌规范建设,优化国际化语言环境和营商环境,树立良好的对外形象,提升国际影响力,推动三亚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中当好排头兵、打造新标杆。(实习生 滕沛辰/文)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