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屯昌县两处沉香种植示范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22年06月14日14:19 |
小字号

6月12日上午,屯昌县分别在海香园投资有限公司、李伟沉香家庭种植农场举行沉香种植示范基地揭牌仪式,标志着屯昌县沉香产业发展向前迈出新的一大步。屯昌县副县长陈鹏程出席仪式。

揭牌仪式上,陈鹏程表示,打造沉香种植示范基地是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九个一”工作目标之一,也是屯昌县推动沉香产业快速发展的主要抓手。本次分别给海香园投资有限公司、李伟沉香家庭种植农场颁发沉香种植示范基地,是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发展沉香产业的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要持续加强对造香技术的研发和苗木良种的培育与认定,依靠品种优势和技术优势,带动屯昌县沉香产业快速发展。同时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部署,加强专班工作的督查督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各负其责、各司其职,按下发展 “加速键”,凝聚强大合力,统筹推进屯昌县沉香产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陈鹏程与企业负责人等共同为沉香种植示范基地揭牌。期间,陈鹏程实地察看了沉香种植基地,听取关于沉香种植技术、下步发展等情况的介绍,他指出,要引进先进种植技术,加强科学管理,扩大种植面积,实现规范化育苗、产业化经营,不断健全产业链,将沉香产业做大做强。

(来源:屯昌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