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2022年文昌市女性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举办

2022年06月15日10:33 |
小字号

日前,文昌市妇联、海南省文昌唛文化促进会联合举办2022年文昌市女性创新创业沙龙活动,为创业女性搭建交流互动展示的平台。

活动现场,17名来自各行各业的女企业家们分别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分享了自己创业成功的经验,描绘下一步的发展规划。大家围绕如何带动文昌更多女性积极创新创业,助力文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进行讨论发言。

据了解,这次活动为女企业家们带来了新的创业理念,激活了大家的创业新思维。下一步,文昌市妇联将继续整合多方资源,搭建创新创业交流学习的平台,为更多的女性创业者提供引领和服务。

文昌市妇联副主席王喜变说:“今天的活动是为创业女性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励女性创新创业的热情和积极发挥(巾帼)作用,助力文昌国际航天城建设。后续,市妇联将举办创新创业培训班,助力更多的妇女创业就业,助力文昌经济社会发展。”(文昌市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