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618联合众品牌让利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2022年06月15日17:12 |
小字号

一年一度的618年中大促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618作为上半年中最重要的促销节点和最后的冲量机会,各大品牌和平台都对其寄予厚望,竞争相当激烈。其中,深耕零售领域多年的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凭借“全网真低价”优势脱颖而出,618大促直降让利无套路,在获得消费者认可的同时更得到了众多一线品牌厂商发声力挺。

众多一线厂商力挺响应低碳号召

今年618大促期间,海尔、美的、海信、方太、创维、格力等众多一线品牌厂商全力支持本次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618真低价大促活动,线下门店部分家电直降7折起,将真低价进行到底。与此同时,此次618大促积极响应低碳号召,联合中商联启动的“618惠民生促消费”让利直降活动在国美电器线上线下双平台同步展开,以 绿色、健康、质优为选品标准,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家电购物需求。

海尔武汉中心营销部长黎东明表示:“海尔素来注重产品技术开发,从智能到智慧,从高能耗到低能耗、低碳一直在发力。为减少家庭以及用户个人的碳足迹,海尔智家先以绿色家电为基础,让家电低碳、可循环,并通过全场景的解决方案,打造绿色场景,让用户拥抱更低碳的生活。”

厂商证言值得信赖彰显低价真值

每年618大促期间都是空调、冰箱等制冷电器的销售旺季,各地国美电器联合业界众多头部电器品牌,依托了国美大规模采购优势提前“锁定”畅销货源,并通过遍布全国的物流仓网快速运输,在国美电器购买制冷家电就可以享受到清凉畅爽体验。TCL武汉战区总经理刘阅介绍,企业已在武汉建设有T3、T4代的华星光电生产线,通过持续技术创新迭代,现在屏幕做得更加通透,画面效果更加清晰。本次618促销,也是希望用武汉生产的最好产品,用最好的价格和服务回馈给消费者。

今年618大促期间,在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天天有真低价惊喜,无不彰显了国美坚持用户思维,坚持薄利多销的经营理念。其实早在两个月前,国美零售就宣布其旗下真快乐APP和国美电器与头部电器厂商以新模式正式签约,达成千亿级战略合作。此举不仅标志着行业合作伙伴对国美商业新模式的高度认同和绝对信任,而且也为今年618大促筑牢基本盘。

接下来,国美电器将再度携手TCL、美的、海尔、海信、方太、创维、格力、苏泊尔、索尼、老板、OPPO、vivo等厂商与合作伙伴,618重磅让利消费者,为消费者节省每一分钱。(海南国美)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