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蒲公英”禁毒宣讲团三亚戒毒所东方服务站开展禁毒宣传月活动

2022年06月15日19:44 |
小字号

为提高东方市八所镇东海社区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6月14日上午,“蒲公英”禁毒宣讲团三亚戒毒所东方服务站联合多部门走进东海社区开展禁毒宣传月、反有组织犯罪法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三亚戒毒所东方服务站民警向过往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及特征,毒品的危害及禁毒知识,讲解吸毒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积极普及禁毒知识、传播禁毒理念,让辖区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党和政府禁毒工作方针、政策。同时号召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禁毒斗争中,争当拒毒、防毒的宣传员。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宣传活动对毒品危害性、欺骗性和反复性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并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毒品的危害,不断扩大辖区内禁毒预防宣传教育的覆盖面,营造了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及倡议书3000余份,印有普法知识小礼品2000余份,为群众解答相关法律问题、禁吸戒毒疑问、防诈骗知识达100余人次,受益群众600余人,悬挂禁毒宣传横幅2条。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居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使禁吸戒毒理念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东方、法治东方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和良好的法治氛围。(来源:东方市委宣传部)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