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工行海南省分行开展联合促销拉动消费

2022年06月15日19:47 |
小字号

近日,海南旅文厅推出2022年第二季海南健康游 欢乐购——“我和海南的约‘惠’”消费活动,该活动围绕海洋旅游、购物旅游、康养旅游、婚订旅游、会奖旅游、美食旅游等业态主题开展,工行海南省分行积极配合海南旅文厅活动的开展,第一时间响应并联合三亚途牛,顺利完成技术对接和支付测试,于5月31日在工银e生活本地专属成功上线“2022海南健康游 快乐购”联合推广活动。上线当日工银e生活活动页面访问量6819人次。截至2022年6月14日,每日十点的热门秒杀活动仅十分钟左右就已抢光,共产生有效咨询订单1407单,已实际使用622人次。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工行海南省分行继数字人民币满减消费促销活动后,以“政府消费券”+“合作方消费券”叠加的方式,开展的联合推广活动,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在免税、民生等领域承接和推出更多的消费促销活动,激发消费市场活力,为提振消费拉动经济贡献金融力量。(海南工行)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