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口市美兰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14名

2022年06月15日19:50 |
小字号

记者从海口市美兰区获悉,为进一步完善教师队伍建设,及时补充缺编教师,优化教师队伍结构,美兰区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114名,其中中学12名、小学102名。

本次招聘按照公布信息、组织报名、资格初审、组织笔试、资格复审、组织面试、综合排名、体检考察、录用公示、培训上岗、办理入编等程序进行。

此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报名时间:2022年6月25日8:30—7月1日17:00。报名网址、注意事项及报名系统操作指南将于6月24日前在美兰区政府门户网站另行公告。考生自行登陆指定网站报名,逾期不受理。

需要注意的是,此次招聘考生进入面试前需签订承诺书,承诺入围拟录人选后不放弃录用资格。不签约者视为失信,三年内不能参加美兰区各类教师招聘考试。

新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在美兰区服务5年的聘用合同(含一年试用期),服务期间不服从区教育局和学校工作安排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空缺岗位不再递补。服务期内,如无正当理由不得提出调离本区的申请,否则按违约处理,需按聘用协议约定支付违约金人民币陆万元,具体条款详见聘用合同。随军调动的,经教育部门审议后可免赔违约金。(美兰区委宣传部 陈尾娇)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