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工商职业学院3门课程获第六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

2022年06月16日10:04 |
小字号

近日,海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第六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的通知》文件(琼教高〔2022〕68号),海南工商职业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税说自贸港》(课程负责人王莉)、旅游艺术学院《现代人力资源管理》(课程负责人蒋岚)、卫生健康学院《营养与健康》(课程负责人黎渊珠)等3门课程认定为2022年第六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近年来,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与开发,整合各类优势资源,以全面培养学生技术技能为重点,持续推进和加强课程教学改革。针对本次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学校多次组织召开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推进会、培训会,邀请行业专家分享线上课程建设的实践经验。此次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获批,与海南工商职业学院长期以来对精品课程资源的信息化建设、多样化教学过程的施策、科学的教学评价与及时的教学反馈工作密不可分,大力推动了学校的“双高”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精品课程信息化资源建设和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

据悉,第六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评选工作历经各校建设、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最终认定58门海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海南工商职业学院)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