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昌江:绿色低碳节能先行 生态环保共建美丽家园

2022年06月16日10:11 |
小字号

6月15日,昌江黎族自治县生态环境局、县发改委、团县委、县旅文局等部门联合,在县工人文化宫开展2022年全国低碳日和节能宣传周生态环境保护主题宣传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产生活方式。

活动现场。黄海玲摄

活动现场摆放节能降碳、禁塑等知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垃圾分类、绿色家庭创建、大气污染防治法等宣传册,讲解节能降耗知识,及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助力全民提高节能意识。活动号召群众在生活中厉行节约每一度电、每一滴水,养成随手关灯、关水的良好习惯,将节能低碳带到生活的每个角落。

据了解,今年节能宣传周期间,昌江呼吁各级公共机构,利用单位网站和公共区域显示屏等宣传终端资源循环播放宣传片,并在电梯间、会议室、宣传公告栏等区域张贴节能宣传海报,大力开展节能低碳宣传教育等多类型主题活动,号召全民积极参与减碳降排,努力在全社会营造节约能源的良好氛围。(来源: 昌江融媒体中心)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