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三亚市吉阳区面向社会招募100名“民间反诈宣传大使”

2022年06月16日10:55 |
小字号

6月14日,三亚市吉阳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面向社会招募100名“民间反诈宣传大使”参与全民反诈宣传志愿服务,防止更多人进入电信诈骗、涉老诈骗的圈套。此次招募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6月21日,聘期为半年。

据悉,满足中国国籍,年满18周岁,会熟练使用智能手机及各类社交软件,学习、生活或工作地在三亚市吉阳区4个条件的市民群众可以报名。有意者可以通过现场报名、电话报名、短信报名或邮件报名。

同时,办公室将综合考虑职业、年龄、性别等因素,按照尽可能扩大宣传覆盖面的原则从报名者中筛选100名“民间反诈宣传大使”,获聘成功后会由区平安建设领导小组颁发聘书、定制版反诈头盔1个、定制版反诈挎包1个、定制版反诈口罩100个、面值100元的话费充值卡1张。

获聘成功后,即可加入“吉阳区民间反诈宣传大使”微信群,并在微信朋友圈等个人社交媒体上转发群主发布的电信诈骗和养老诈骗相关防范知识,开展反诈宣传。(三亚市吉阳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