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开展“6.14信用记录关爱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16日10:57 |
小字号

6月,围绕“普及征信知识 共建诚信社会”的要求,以“维护自身征信权益”为主题,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以“6.14信用记录关爱日”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在辖内开展“征信知识粘瓦喔(征信知识跟我学)”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在宣传征信知识、征信法规的基础上,以“征信权益保护”、农村信用体系建设等为重点,向广大群众开展征信查询途径、疫情期间征信政策保护及征信修复乱象宣传,深化重点人群宣传教育。

6月14日当天,该行联合国家开发银行海南省分行赴海口湾世纪公园开展“普及征信知识,共建诚信社会”征信宣传活动。在人流量最大的入口处,两家银行向市民群众进行“抵制‘征信修复’乱象 依法维护征信权益”等方面的征信宣传及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向群众倡导理性消费,珍视个人信用,高度警惕“征信修复”“征信洗白”“征信铲单”等违法宣传和广告骗局,提升反诈能力,消除征信修复陷阱。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充分拓宽征信知识普及的广度与深度。

经过征信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广大群众对征信知识的了解进一步加深。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将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将征信合规管理贯穿于业务发展始终,并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征信宣传活动,进一步将征信知识送进企业、送入乡村、送到校园、送达社区,与金融知识宣传形成合力,不断扩大征信宣传面和影响力,强化征信宣传的效果,为建设健康发展诚信的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中国进出口银行海南省分行 郭旭)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