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交通银行三亚分行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16日11:25 |
小字号

为提升公众识骗、防骗能力,充分发挥金融行业宣传效能,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近日,交通银行三亚分行组织宣传队伍前往三亚市南新农场开展反诈知识宣传活动,以多层次、多样式、多角度的宣传形式向民众进行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队员通过免费为农场群众发放印有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标语的“反电信诈骗蛋”,以“新颖”加深印象,提高农场群众的防范意识。同时,结合近期高发、频发的养老电信诈骗案件,重点针对农场内老年人群体等易受骗人群进行面对面防诈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农场群众普及防诈拒赌知识,揭露、分析、讲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典型案例、作案手法和社会危害性。丰富、新颖的宣传形式受到农场群众们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号召全辖各区域营业网点,充分利用各项资源,常态化开展好形式多样的防范电信诈骗宣教活动,形成公众金融教育长效机制,提升、巩固、扩大宣教影响力和宣传效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与“幸福感”。(图文:交通银行海南省分行)

(责编:陈海燕、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