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消防救援大队借力“安全生产月”掀起消防宣传热潮

2022年06月16日15:51 |
小字号

6月16日,2022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在乐东海汽车站广场举行,乐东消防救援大队参与该活动。

本次安全宣传咨询日主阵地设在乐东海汽车站广场,活动当天搭建了便民服务咨询台,大队宣传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活动当天烈日炎炎,乐东消防救援大队宣传人员在设立的消防宣传咨询台前,一边向前来参加活动的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一边仔细讲解日常消防知识、消防法规和逃生自救常识,对广大群众提出的家庭防火、灭火器使用、初期火灾扑救、消防疏散通道堵塞及相关消防法律法规问题等进行了现场解答。

据悉,本次集中宣传日活动,乐东消防救援大队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品5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200余人次。通过此次消防宣传,强化了群众的“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和安全红线意识,营造了人人关注消防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乐东消防救援大队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结合辖区实际,围绕安全生产大检查,认真排查辖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建立隐患整改清单,逐项进行整改完善,将安全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

(乐东黎族自治县消防救援大队 唐大文)

(责编:刘杨、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