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医学院三门课程获批为海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

2022年06月16日19:34 |
小字号

2022年6月13日,海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六批海南省高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名单的通知》(琼教高〔2022〕68号),海南医学院涂蓉教授主持的《医学影像诊断学》、凌奕教授主持的《妇产科学》、冯志成教授主持的《中医基础理论》三门课程通过认定,以上课程将于2022年秋季学期起在海南省高校课程共享联盟平台面向全省高校开放选课。截止目前,海南医学院一共有13门课程通过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认定。

课程是高校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海南医学院始终高度重视课程建设工作,学校每年通过举办教师教学比赛、课件评比活动等,鼓励全校教师钻研课程教学与改革。下一步,学校也将继续聚焦本科教育教学建设目标,提升教师使用信息化教学能力,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创新教育教学模式,持续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海南医学院)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