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海南师范大学召开足球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16日19:39 |
小字号

学校召开足球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做大做强琼中女足工作方案》中建设海南师范大学足球学院的任务要求,6月14日上午,海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韩尚峰在桂林洋校区第一公共教学楼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足球学院建设工作推进会。学校足球学院建设工作专班成员参会。

会上,韩尚峰首听取了工作专班成员对足球学院建设各项任务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充分交流了意见。

听取汇报后,韩尚峰对各部门负责的工作推进情况表示肯定。他强调,学校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按期完成,以建设足球学院为契机提高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一要做好足球学院机构设置,推进中外专家及应届硕士生等人才引进等工作。二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2022-2023第一学期教学计划及课程安排。三要加快推进桂林洋校区综合足球场及室内训练馆项目、足球学院一期项目等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四要尽快拟定与兄弟院校共建海南师范大学足球学院的协议,稳步推进国际合作办学项目,扩大国际合作交流范围。五要做好南方校园足球发展研究中心的申报工作。(海南师范大学)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