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资讯

乐东代表团赴广东招商推介 书记县长带队

2022年06月16日19:54 |
小字号

为了更好地宣传解读海南自由贸易港投资新政,展示乐东近几年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与广东龙头企业共商发展大计、共谋发展大业,6月14日,由乐东党政主要领导带队的代表团来到广东,开启为期四天的招商推介活动。这也是自贸港建设以来,乐东首次由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外出招商推介。

本次活动走访广东多家龙头企业,并召开招商推介会,旨在抢抓自贸港建设发展新机遇,激发海南乐东招商引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转型升级,扩大乐东在全国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国内外企业到乐东投资兴业,推动乐东招商引资工作提速提质提效。

6月14日下午,乐东代表团一行抵达广州,当天晚上,乐东黎族自治县委书记孙世文,县委副书记、县长黄文聪带领的代表团就与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志平一行进行座谈。

6月15日,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广东燕塘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先后会见壳牌基于自然解决方案业务中国区总经理陈智珩、广州环保投资集团董事长李水江、中兴环保集团执行董事康洺并进行座谈。县政府副县长何国慧参加。(来源: 乐东黎族自治县广播电视台)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