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东方:临港产业园入驻企业26家 15家企业已建成投产 

记者张文君 特约记者方宇杰
2022年06月17日09:30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临港产业园入驻企业26家

结合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东方市以成立平台公司、压实部门责任、优化资源配置为发力点,创新园区运行体制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大力推进东方临港产业园高质量发展。这是海南日报记者6月16日从东方市委组织部获悉的。

据了解,东方已成立东方临港产业园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进一步完善相关配套制度,壮大园区发展成为以石化新材料、海洋装备制造、清洁能源等低碳环保产业三大主导产业为主的海南自贸港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目前,东方临港产业园入驻企业26家,15家企业已建成投产,园区产业布局、产业能级、产业质量正持续优化。

东方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介绍,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东方把完善园区管理体制机制列入市级“揭榜挂帅”第一批榜单,并召开目标责任书集中签约仪式,增强职能部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促进工作落实。同时明确市政府办等22个部门在东方临港产业园的工作职责,进一步压实各部门责任,并建立完善东方临港产业园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统筹协调、推进园区管理工作,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

(责编:蒋成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